暴躁地吃土

重重叠叠和故弄玄虚是人生最大乐趣

【周黄】床上竞技

暑假的时候写的,想看打架一样的十八禁,然而还是没能写完,就这样草草结了吧……


  周泽楷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黄少天正靠着床沿坐在地板上,边喝啤酒边聚精会神地看电视。

屏幕上是两个赤裸的纠缠在一起的人,分明的肤色紧密贴合在一起,摇摆的节奏像激进的军号,求饶的声音听起来更像期待的邀请,喘息声是此起彼伏的海潮,包含所有残酷的索求和绝望的快感。

  周泽楷记得自己家并没有这种碟。他边擦头发边向黄少天走去,黄少天从眼尾瞟了他一眼,眼珠子很快回到屏幕上。

  “刚才在那家伙房间里顺来的。”黄少天解释了一下。

  蒸汽从浴室飘出来,带着一股窒息的闷热,浴室门口随意堆积这两个人换下来的衣服,而手枪这种东西永远是放在触手可及的地方。周泽楷猜黄少天应该把他们放在床底了。他在黄少天旁边坐了下来,撕开了一罐啤酒。

  周泽楷房间的灯光本来就不太明亮,而且现在也没有把所有的灯都打开,所以此刻房间里显得有些昏暗,而银幕闪烁的电光成为整个房间内最明亮的光源,在房间里四处辐射。

  啤酒,AV。真是好兴致啊。

  周泽楷喝了口啤酒。就他本人来说,在完成任务之后他是习惯喝口酒放空一下的。他不知道事后看片这么简单粗暴的习惯是不是黄少天的爱好。

不过就算是也很正常,鲜血本来就是男人的性兴奋剂。

屏幕上的女人已经翻身骑在男人的身上,像个出色的体操运动员,向后仰的腰身柔软地不像话,快要折成两半的姿势让周泽楷有些失神。

论柔软度的话,他身边这个人应该不会比那个女人差吧。

他还能记得初次和黄少天一起执行任务的时候,横腰而过的子弹,连他也以为会实实地打在血肉上,没想到黄少天柔如蛇蟒的腰身竟然做出一个恰好和子弹轨道平行的仰身,双手抑或是剑尖丝毫没有触碰到地面。

异常丰满的胸部被揉弄出红色的痕迹,肩部也是,腰肢也是。有那么一瞬间,周泽楷看到这个柔软的身体上长的是另一张脸。

像是触及到禁区一样,他的呼吸微微一滞,辛辣的啤酒和空气防不猝防地吸入口腔,狠狠地呛了他一口。他咳嗽了几声,却发现黄少天已经转过来看着他。

黄少天脸颊有点红,还未干透的头发附在额头上,整个脸庞蒸出了一层薄汗,脖子上还挂着汗珠,他看着周泽楷,陷在眼窝里的眼睛明亮湿润,深处却像小溪涌动的暗流。

周泽楷一滞,他仿佛想要做出什么动作,却又没有办法做出任何行动。对上黄少天认真的凝视,他有点不知所措的怔然反而更加露骨吧。

他尴尬地看着黄少天。一滴水沿着黄少天的发梢慢慢滑落,自发尖砸在黄少天的睫毛上,濡湿了他本来就湿润的眼睛,也就是在那一瞬间,那双眼睛突然在周泽楷的眼前放大。

苦涩的啤酒味,淡淡的汗咸味,还有唇齿間的微麻感。

鼻尖跟随节奏不时的触碰,几滴汗从鼻尖滑过去,仿佛连汗液也要相互交换。仰起脸承受对方的入侵,不只是躯体,舌头原来也灵活得不像话,含住嘴唇只是一个开局,时而浅尝辄止,时而纠缠不休,黄少天一路高歌,包揽了攻击的节奏,这是一种他们早就体会过的快乐,可是此刻却不只是快乐。

柔软的舌头也是一柄枪,欲望和快感的掩盖下,正直直地抵着周泽楷的喉咙,可以被理解为一种别样的挑衅。

周泽楷顺从地接受,他并不是没有遇到过主动的人,他们也会像黄少天一样主动纠缠,只是所有的纠缠背后都是希望被占有的愿望,而黄少天却是在狡黠地一点一点攻城略地。

可是,他为什么要推开主动送上门的猎物?

黄少天不断变换角度,显示自己高超娴熟的技巧,微微敛着的眼睛里是满满的兴致和玩味。他咬了周泽楷的嘴唇好几口,而后又用舌尖轻轻舔舐牙印,不会很痛,倒是带来一种施虐和受虐的快感。他毫无忌惮地入侵周泽楷的口腔,挑战对方不躲闪也不纠缠的态度。唾液以一种既不缓慢也不激烈的方式混合在一起,典型的黄少天的风格,在摸清楚敌人的底细之前从不轻举妄动。最后舌头轻轻勾起,碰了碰周泽楷的舌尖,然后慢慢离开,连成银线的唾液在空气里断开。

空气终于从滚烫变得凉快起来,黄少天放开周泽楷的嘴唇,脸上的笑容变得非常顽劣。

尽管他也在喘息,可是看上去非常游刃有余,他笑着看着周泽楷,是那种兴味盎然、跃跃欲试的笑容,周泽楷知道这样的笑容危险致命,却不知道原来也是如此蛊惑人心。一味进攻的嘴唇变得鲜红,像染上了鲜血一样,一张一合做着口型,却没有发出丝毫声音。

“不,行,吗?”

他表情无辜,可是连眼角都流露出挑衅的意味。

白色的T恤前襟已经被汗水濡湿,弄脏好像也没有什么关系。

  像是空气中有一条线猛然崩断,后颈的寒毛悚然而起,而黄少天还来不及做出任何动作就被蛮力撞在地上。周泽楷欺身而上,趁黄少天还未反应过来,一只手箍住黄少天的手腕,举过头顶,膝盖狠狠地压在黄少天的肚子上,强制把整个人放倒。黄少天心里一跳,随即愉悦起来。

  自下而上地往上看,正好对上周泽楷的脸,那双眼睛正瞬也不瞬地看着他。灼热的鼻息喷在鼻唇間,燥热的感觉在无法呼吸入清爽空气的瞬间从心脏蔓延到四肢百骸,像蚂蚁在啃噬神经。

周泽楷总是那么安静,安静得让人忘记他的致命。

黄少天毫不掩饰地看向那双沉静的眼睛,现在他们正用一种考究的眼光看着他,一种处于理性和失控边缘的眼神,如同盯上猎物的豹子,气压低得像夏季太平洋上暴雨的前夕,冰冷阴郁,被卷入的人都要粉身碎骨。

太危险了。黄少天噗嗤一笑。不过,这才是他期待的周泽楷。

所有酝酿的暴风雨在这流露出笑声的一瞬间全部爆发。不再掩饰,不再假装,直接暴力才能唤醒最原始的渴望。

周泽楷猛地低下头,一下咬上黄少天的嘴唇。牙齿划过柔软的部分,撕扯揉弄,不断地吞下吐出,舌头毫不迟疑地抓住对方,百般缠绕,如同交媾的蛇。黄少天也毫不服输,舌头乖巧地迎合上去,在对方过分粗暴的瞬间反客为主,一下子侵入对方的口腔,他甚至抬起了身子,迫得周泽楷向上移了几寸。周泽楷轻笑了一下,突然咬住了黄少天的舌头,软软的,尝起来是不同于唇齿咸味的甜。被叼住舌头的黄少天又惊又怒,睁圆了眼睛表示抗议,嘴巴却只能发出咿咿唔唔的声音。他毫不客气地咬了一口,尔后松开牙齿,又很温柔的用舌头去舔弄伤口,他想告诉黄少天,并不是只有你会挑逗。周泽楷对上黄少天的眼睛,不出意料看到对方一副牙痒痒的表情,就像个跳脚的孩子。

可是孩子并不会这样。

鼻尖还挂着几滴汗珠,濡湿的眉毛更浓重了些,湿漉漉的头发偏到一边去,露出半截额头,一双不甘心的眼睛狠狠地瞪着他。

周泽楷想,可爱得像只红眼狐狸。

黄少天从不甘心示弱,他扭动着双手,不服输得纠缠上去。周泽楷低声笑了笑,松开了黄少天的双手,黄少天马上就抱住了他的脖子,以为这样就能够狠狠囚住他,却没有发现其实是禁锢了自己,地板与周泽楷之间,黄少天无路可退。

灵巧的舌头浅薄地略过牙齿,周泽楷顺从地被黄少天侵占,手却慢慢从濡湿的头发摸过,滑过密布细汗的颧骨,最后落到了黄少天的耳旁。黄少天肤色白,却并不是周泽楷那种坚硬的白,它总是透露着一种浅淡的红色,那种晒过太阳之后的微红,周泽楷留意到黄少天的耳朵也是这样的一种颜色。借着黯淡的蓝光,他能够看到异常幼嫩的耳廓,还有被熏红的耳垂,仿佛是被蛊惑了一般,他的手指撵了上去。

万万没想到的是黄少天的反应。在他手指触碰到的那一刻,黄少天身体猛得一颤,一切的进攻动作都随之停止。

愕然的气息在两个人之间弥漫,却几乎是在下一秒,两个人都猛然反应过来,黄少天松开了双手要往凑过来的周泽楷脸上挡,周泽楷却是先了一步。

耳垂处细密却如同针辄的酥麻感让黄少天失声尖叫,温暖的气流自耳畔吹入,难以熄灭的火终于脱离控制般在心头被煽起。

黄少天的丢盔弃甲取悦了周泽楷,他的吻轻柔却不可抗拒,慢慢地在耳畔加深,吻过喘息脆弱的喉咙,吻过细致敏感的锁骨。

黄少天像是喝了一瓶白干,迷乱却不甘心反抗,直到他一头撞进周泽楷那双烧红了的眼睛里,感受到周泽楷被释放的欲望,还有下身毫无设防的那个地方。

周泽楷声音蛊惑,他贴近了黄少天:

“这才是真正较量。”


评论 ( 10 )
热度 ( 112 )

© 暴躁地吃土 | Powered by LOFTER